砂糖予诗

嘉金✪

已退圈。

【嘉金】糖与硝烟03

段子集
片段
今天的paro:九岁嘉与九岁金小屁孩打打闹闹(梗  @赵二汪

凹凸小学紫堂幻老师的一天,是由熊孩子,熊孩子,和熊孩子构成的。

个头没长高,长歪倒挺快。比如热衷骑士游戏的安迷修,抱团欺负老师的海盗团四人组,整天想着搞个大新闻的凯莉……其中最为棘手的,还是“相看两厌”的金和嘉德罗斯。

今天嘉德罗斯小朋友也带上了他的小尾巴同桌金来打小报告。看见两只金毛溜进来,紫堂就知道他暂时和清净绝缘了。

既然要举报对方,你们能不能不要相约携……掐手而来??

“紫糖紫糖,嘉德罗斯中午又抢我肉吃!”气呼呼的金磨了磨牙,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摇起了小短腿。

丝毫没被当做班主任尊敬的紫堂无奈地叹了口气,挪了个位置给挤过来的嘉德罗斯。

嘉德罗斯辩驳:“你不也把不喜欢的菜倒我碗里了吗?!”

“那,那也不应该抢金……”紫堂刚想劝阻,便被嘉德罗斯恶狠狠地瞪了一眼。

为什么一个九岁的孩子眼神会这么凶恶啊!

“渣渣的看上去比较好吃。”

抓住金摇晃的白小腿,嘉德罗斯哼唧一声,丝毫不肯认错。

紫堂不禁感慨,班里一群中二病问题儿童,嘉德罗斯则完美符合了自己的年龄,还是喜欢他就会欺负他的小孩子……被盯上的金,也算不上可怜。

还不是因为他过份配合嘉德罗斯的演出!每次都积极应战,半点没有疏远“最讨厌的嘉德罗斯”的迹象,还是整天混在一起,真不知道是最讨厌还是最喜欢了。

“你干嘛抓着我的腿说,这又不能吃!”甩开嘉德罗斯的肉肉的手掌,金偏过头去,看上去生气极了,蓝眸却偷偷窥着嘉德罗斯的动向。

嘉德罗斯火上浇油:“想吃就吃了,不服单挑。”

“来就来。哈!看拳!”举起小拳头,金一个勾拳过去,被嘉德罗斯握住爪子收在胸前。

紫堂拉开金,试图缓和气氛:“有什么矛盾慢慢说,你们能不打架……吗。”

他这个老师也是当得很想哭了,劝架都拿不出底气。

“矛盾可多啦,嘉德罗斯他还天天带凶器来学校。紫糖你管管他,都不把你放在眼里!”

紫堂:可我觉得你也没把我当老师看啊!紫糖紫糖的!

“凶器”指的是嘉德罗斯的玩具大罗神通棍,在金眼里是恶棍标配,嘉德罗斯欺负人的利器。

“啊?你不也带了丑黄丑黄的箭头。”说着嘉德罗斯拿起放在桌边的大罗神通棍,笔直地指向金的脸。

金表示不服:“那是矢量箭头!和我一样帅,哪里丑黄了。你头发的颜色才是!”

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,拨弄几下金的头发:“说得你不是这个颜色一样,傻子。”

“反正矢量箭头比破棍子好看!”

“说起来……渣渣,上次你在那个箭头上写自大狂插在我头上的事儿,还没跟你算账!”

“陈年往事还跟我计较!小气!”

“上周发生的,这叫陈年往事?语文没学好的辣鸡。”

“所以才说你小气嘛,对我来说昨天发生的事就不会计较了!”

那今天发生的事也一并不计较行吗!紫堂哭笑不得。

新的矛盾没调解完,旧帐也被翻了出来。紫堂幻看了看气头上的嘉德罗斯,又看了看理直气壮的金,一时语塞。

“你们先,冷静冷静?过会儿说不定就想开了……那个,金同学,你别踹我的凳子,前天才被雷狮拆过一次啊。”

再闹出什么幺蛾子他都想跟丹尼尔校长递辞呈了。

“哦,对不起对不起!一不小心就踹了,都怪嘉德罗斯太讨厌了,我和他那种不听人说话的才不是一种人。”

正直听话的乖宝宝金停下多动的脚。

嘉德罗斯嗤之以鼻:“你这样蠢的弱鸡,当然和我不是一路人。”

新一轮的战争又要爆发了,和平主义的紫堂欲哭无泪。

金办了个鬼脸,朝嘉德罗斯吐舌头:“在别人桌子上写自己名字的幼稚鬼!”

“别说你的桌子,整个学校里的所有东西都是我的。”

霸道任性的九岁下任圣空星集团继承人的确有说这个话的资本。

嘉德罗斯仰头,俯视着窝在沙发里的金。

紫堂怎么觉得,嘉德罗斯嘴里的“所有东西”也包括金呢……

“太狡猾了,我也要写!”

拿起办公桌上的记号笔,金手疾眼快地甩掉笔盖扑到嘉德罗斯身上,两个熊孩子在地板上滚作一团。

“起来!!重死了。”嘉德罗斯吃力地抓花了金的脸,反手就想用棍子将金隔开。

“不起,让我写一个字……就一个嘛!”

缠在一起的两个小学生闹腾不停,看上去倒是亲密得再亲就只能负距离了。

最后激烈挣扎的嘉德罗斯脸上多了一个歪歪扭扭的“金”字。

“你给我站住!!”嘉德罗斯大喊,气得跳脚。

金夺门而出,逃离犯案现场,所到之处资料散落一地。

嘉德罗斯将半阖的门大力掀开,哐当一声,也跟着跑掉了,看样子会是场旷日持久的追逐战。

“又是标准结局啊……”紫堂推推眼镜说。

九岁小学生之间恋爱的酸臭味什么的,是错觉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大概是小学生恋爱脑
顺便说下……长期接受点梗,嗯。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