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予诗

嘉金✪

已退圈。

【嘉金】糖与硝烟07

段子集
今天的paro:告白。

倒数60min:决定向他告白。
体内没有表白程序。
不答应?没什么不是一根大罗神通棍不能解决的。

倒数50min:一不小心用掉一瓶发胶。
整理好了感觉太矫揉造作,又烦躁地毁掉了发型。
因为见到那个笨蛋看见自己特地打理告白的得瑟样,可能会忍不住出拳暴揍。

倒数40min:戴好发发箍,围巾,棍子等随身物品,还有一封简单粗暴的情书。
祖玛选了低调奢华的黑金色信纸,雷德提供了情书模版。
总觉得哪里不对?

倒数10min:找到落单的金,叫住他,一把将紧张得捏皱的情书塞到他怀里,让他读出来。
大爷式站姿,时不时偷瞄。
他傻傻地站在原地,迟迟不敢拆开。

倒数9min:觉得果然不行,一把将他怀里的还没展开的情书抢回来。
还不保险,不顾他的惊呼撕掉了事。

倒数5min:解释不能,羞愤异常,最终抡起棍子敲打他,躲避战开启。
你追我打……虽然追到了也不能嘿嘿嘿。

倒数3min:“前面的渣你超速了!给我站住!”
告白进行一半,对象跑了!
好气。

倒数2min:逮到逃跑的金,无言相对,空气一时沉默。
神经错乱用大罗神通棍挑起了金的下巴,释放霸总气场。

倒数1min:“下巴要脱臼了啊啊啊!!”
迫不得已换了手捏下巴,这总能说了吧渣渣!

倒数0min:“我喜欢你”

倒数60min:决定向他告白。
没听姐姐谈过类似的经历,兴奋得脑内箭头乱舞。
首先……傻笑了十分钟。

倒数50min:跟凯莉紫堂他们报备,要去干一件大事啦。
如果没能回来……
“就帮忙收尸吧!”

倒数40min:戴好帽子,手套,露出一个帅气十足的微笑。
对着玻璃窗点点头。
明明就很帅,才不傻气呢!

倒数10min:偶遇路途中的嘉德罗斯,找他似乎不需要地图,随时随地都容易遇上。
这就是所谓的缘分?
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。

倒数9min:收到挑战书不知所措,出师不利,且作且珍惜。
如果我当上了你男朋友能不挨打吗??

倒数5min:眼睁睁看着他手撕挑战书,他连看的时间都等不了吗?
嗯嗯嗯……
时机不对,重来!

倒数3min:矢量滑板!加速冲击!
还没告白就翻车!太丢脸了!
“嘉德罗斯你倒是先刹车啊!!”

倒数2min:被逮住了,表面一时无言,内心痛苦欲绝,很绝望了。
用棍子挑下巴挑衅对手是什么新的骚操作?!

倒数1min:脱臼了!!!对我多大仇!!!
这里再不告白可能以后都没有作死的勇气了!
上吧,金!

倒数0min:“我喜欢你”

end.

今天不是我在撸段子,这篇是我的懒癌写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