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糖予诗

嘉金✪

已退圈。

【嘉金】糖与硝烟04

段子集
今天的paro:学年第一嘉×吊尾车混混金

“痛痛痛,嘉德罗斯你能不能别用砸的……都构成二次创伤了!”

地点,凹凸学院天台。

人物,被反杀后受伤的金,鬼迷心窍又被这个笨蛋喊来翘课的嘉德罗斯。

挽着袖子蹲坐在地,金呲牙咧嘴地甩了甩胳膊。日阳闲散地游走四方,刺眼光晕下斑驳色块正好落在金青肿的手腕上,刺眼得令嘉德罗斯炫目。

又背着他去干架,胆子不小?

解开领口的扣子,嘉德罗斯扒着铁栅栏做了几次深呼吸,压下无名火,铁锈栏杆咯吱作响。

风将金斜戴的鸭舌帽吹得向后翻倾,嘉德罗斯隔着帽子狠狠揉了把金的头,压下他的帽檐。

“活该,谁让你这么弱,(自称)骨骼清奇的?”

毫不客气地数落着败阵的金,嘉德罗斯再一次将冰袋覆在了金的手腕上,尽量轻柔地调整了下位置。

“你终于承认我骨骼清奇而不是什么渣渣了吗,太好了。”金受宠若惊,夸奖来得太快,措手不及,都没录音!

以嘉德罗斯的别扭性格,如果不是铁证如山他是不会认帐的……金转念一想,或许他录了嘉德罗斯也会矢口否认,再强行删除掉音频。

嘉德罗斯一针见血:“转移什么话题,当我看不出来?”

随手扶着冰袋,金挪着屁股坐到嘉德罗斯旁边,亲昵地往他身上蹭了蹭,示好的方式简单粗暴,但嘉德罗斯就是不争气地……吃这一口。

“少来,一边去。”却半点没有要推开金的意思。

金靠着嘉德罗斯,埋膝笑出了声,冰袋险些掉到地上。

“被看穿就没办法啦,你最好了!还特地帮我去医务室取冰袋。我姐要是知道又翻车了,肯定会暴揍我一顿的。”

哭丧的金很是夸张地抱住了嘉德罗斯的手臂大力摇晃,以表内心的惶恐。

“那就别乱招惹人,没本事还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。”

嘉德罗斯眼里的嫌弃几乎要实体化,却丝毫刺不穿金的对嘉滤镜。

“知道啦,下次找个和我实力相当的总行吧?不如,我叫上紫堂格瑞一起上?”

阴影下日阳敌不过凛风阵阵,紧紧贴着嘉德罗斯,金还觉得凉飕飕的。没有征求本人的同意,他直接捞过嘉德罗斯的围巾,解开缠在了两个人脖子上。

“谁跟你说这个了,还有,你找他们干嘛?”

解读了下嘉语,金反射弧转了一圈才意识到,嘉德罗斯是想自己提名他?

“想跟我一起直说嘛,又不是不带你玩。”金爽朗地笑弯眸眼。

“我可不想挨处分。”

学年第一的嘉德罗斯冷漠脸。

其实他才是武力值最高的那个,只是一般不和杂鱼瞎混。而日常吊车尾的金,反而手上功夫惨不忍睹,明明运动神经很强,却老打出一手烂牌,那种时刻就靠嘉德罗斯拯救了。

“诶诶,别这么扫兴。”

推搡着嘉德罗斯,金将围巾裹得更紧了些,将头枕在嘉德罗斯左肩上,惬意地打了个小呼噜。

“要睡别在这里,滚教室去。”

没好气地端详着金昏昏欲睡的侧脸,蓝眸少年头一点一点啄米似的,嘉德罗斯一个耸肩,将差点掉下去的金的头抬回来,操作欲盖弥彰。

撕开两张创口贴,嘉德罗斯随便糊到金挂彩的脸上,摆成了个“×”的形状,和他的手套配套。

“咕咕咕……借我靠一下。”

抱住嘉德罗斯的腰,树袋熊金彻底不起来了,害得嘉德罗斯想敲他脑袋。

截然不同的两人会聚集在一起,当然是因为他们在交往了!

金还记得那天。

昏暗潮湿的小巷子里,单独约见他的嘉德罗斯上来就是一个壁咚。

积极迎战的金比出勾拳的姿势,发现没什么用,又换了个姿势,两手交叉自卫,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两位脑回路完全没同步,金谨慎地护住自己的下盘,害怕继脑袋边上遭殃后下一个惨痛的是腿边。

突然金灵机一动,十分机智地从嘉德罗斯胳膊底下穿了出去,冒出一颗金黄色的脑袋,害嘉德罗斯看了想打人。

对,他原本就不是来打架而是来表白的。

壁咚告吹,嘉德罗斯使出第二绝招,胯咚!

然而金再一次惊险地回避掉了,一时卡壳的嘉德罗斯再也忍耐不住,和金打了一场,结局是完胜。虽然表白大会变了质,但他俩最终掐着掐着还是碰撞出了难以描述的火花在一起了,如今还有闲心享受天台vip包房。

嘉德罗斯抬手,停滞半空,没能敲下去。梦游中的金嘴边挂着条银丝,死死抱住他,还是那副蠢样。

认命地拾起再次被金忘掉的冰袋,嘉德罗斯张开五指,托住金受伤的手腕,放到自己胸前,在最靠近心脏的位置。

“可别再受伤了,笨蛋。”

就算是为了变强保护喜欢的人,也不允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没赶上,熄灯后写困死了,睁不开眼
不知道后面写了些什么……
结果还是个只会写傻白的废人……想写中篇了

评论(2)

热度(34)